疫情的來臨,讓人十分感傷。為什麼?因為有些人曾有過慘痛的體驗,請不要用不正確的觀念看待喔!

 

你怕不怕疫情?你曾聽過感傷的新聞嗎?像是比利時曾有一位九十三歲的老奶奶,她放棄了寶貴的救治機會,確保留了如天使一樣的善良,她說:「我在這世上已過很久了,但有人不到十三或二十三歲就已死亡,太可憐了!」就這樣,把救治的醫療器材給了別人,慢慢的逝去。你聽完這些事,也許會很失望為什麼要做出這種決定放棄生命?但在當時醫療資源嚴重不足的情況下,我卻覺得她是一位勇敢的大師,值得大家敬佩。

 

幸好我們居住在臺灣,多數人都能遵守紀律。自我防疫,像自己好好戴口罩、確實使用酒精消毒、自備餐具以免吃到別人的口水和上面留下的細菌……,都可以防疫。但不只有這些,還有一些小秘訣,像回家洗手洗二次、與人保持社交安全距離……,也是可以防疫的小「撇步」,只要做好這些事情,都可以把防疫做得很好。

 

從這些事情我可以學到原來生命是如此的重要,失去一小點,就會讓人很失望。也學到世界上會發生各種事情,但是只要努力面對與挑戰,我覺得所有人一定能在哪一天迎來成功,也會有無比巨大的成就和成果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