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當我不開心、壓力大,或是找不到知心的好夥伴時,滑手機總能讓我拋開煩惱,開心起來,不僅僅是這些,滑手機也能增加一些奇怪的小知識呢!

 

尤其在寫作業時,我總會放一些比較嗨的歌,讓自己的身體動起來。有一次我考的成績特別差,只考了六十一分,那一天我瘋狂的查搞笑影片,想要轉移注意力,手機也很 懂我,播放一些好笑的「物料」讓我平復心情。

 

我超級喜歡網購,時常買一些好看的衣服或是貼紙,而且我也會把我最近訂的戰利品顯現出來,我覺得一目了然,清楚又方便,讓我很有成就感。

 

滑手機雖然方便也很好玩,但也是有壞處的,不但會增加近視度數,造成眼睛的受傷。有一些品質不太好的手機,滑一滑就卡住了。有一次,我和同學玩傳說「五排」時,當我準備「回城」時,手機就卡住了,接著我家的水晶就爆了,我超生氣的,因為是排位關鍵,我直接掉到「青銅,我氣得直接摔手機,事後感到很後悔。

 

手機為我們的生活帶來許多的樂趣,但我們也不能太沉迷,太依賴手機,有時我們也該到戶外走走,做些有益健康的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老師 的頭像
    陳老師

    黑腳丫踩泥巴-文韻工坊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