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媽媽是世界上最偉大的,她生我、養我、照顧我、愛我、關心我、教導我……,讓我健康快樂的長大。

 

謝謝媽媽賺錢養家,讓我上學;我生病了,媽媽會很著急的帶我去看醫生;放假日,媽媽會帶我出去玩;當我考試考一百分,她會鼓勵我繼續加油。

 

有時候媽媽會帶全家人一起去吃山珍海味的美食,她也會帶我們出國去玩。我們都去泰國玩,有時候我們會去住旅館,有時候住舅舅家,每次我們都玩得歡天喜地才回家。

 

媽媽脾氣好,看到我跟哥哥吵架,她會用溫柔的聲音跟我和哥哥說:「不要再吵架了。」以後我要聽話,不計較,也要幫媽媽搥背,主動做家事,減輕她的負擔。希望媽媽身體健康,長命百歲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