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顆棒球,渾身圓滾滾的,上面又一條長長的縫線,如果有人打我,我會飛得遠遠的,有時候在地上打滾,有時候像飛毛腿一飛就不見了。

 

我住在體育用品店,天天和其他球友聊天,但我時常睡個午覺起來就會發現有一些同伴不見了,後來才知他們被買走了,讓我的生活越來越無聊,直到有一天,我也被買走了。

 

買走我的是一個小男孩,他也是我的小主人。小主人有很多朋友,它常常帶我去學校玩。有一天,小主人找了朋友來舉辦棒球比賽。兩隊的投手實力相當,直到第五局我的主人上場,兩好、三壞、滿球數、兩人出局、滿壘,投手投出一個大好球,我默默幫小主人加油。這是一顆好球,小主人卻揮了一個電風扇後十分沮喪,隊友紛紛鼓勵他,小主人燃起鬥志準備接下來的比賽。

 

接下來的比賽都有不錯的成績。到了第九局同樣的局面又再次出現,投手再次投出一顆速球,燃起鬥志的小主人抓緊機會用力一揮,我奮力地往全壘打牆飛去,中外野手退到警戒區把我接住了,但他沒接好,我落地了,小主人衝回本壘,贏了!我為小主人歡呼!

 

希望小朋友玩球能注意安全,才能玩得開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老師 的頭像
    陳老師

    黑腳丫踩泥巴-文韻工坊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