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何人都有權利做自己喜歡做的事,沒有人能規定別人要喜歡什麼,不喜歡什麼。像我,喜歡彈鋼琴,任何時間都可以彈,除了晚上九點半以後才不行。為何我會喜歡談鋼琴呢?小時候聽到鋼琴聲就覺得很舒服,因此,我迷上鋼琴至今。

 

我最喜歡在晚上使用facebook這上面除了能和朋友聊天,還能玩些小遊戲放鬆心情。在動態上,能發表自己的心情抒發情緒;但不能用不雅詞語和亂罵人。Facebook是一個好網站,但有些不法份子會盜用,所以我們要小心謹慎。

 

我喜歡許多運動,如打籃球、跑步、打羽毛球、排球……等,運動可以讓人增強免疫力、強健體魄,精神變好,上起課來事半功倍;相對的,打球時我也很開心,可以增進同學間的友誼。

 

我喜歡沿著公園旁的道路散步,看看美麗的風景,聽聽悅耳的鳥鳴,讓心靈淨空。看著形形色色的路人,來去匆匆,為何不停下腳步,多花一點心思,欣賞這美麗的風景呢?

 

喜歡不代表可以隨便;但也不代表要被控制。所以,要喜歡任何人、事、物,一定要再三思考,才能得到最正確的答案。喜歡的事物有動有靜,我們可以透過寫日記或利用相機照相紀錄,留下美好的、珍貴的畫面,讓人生不留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