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是一名天才殺手,身高一百七十公分,冷血酷厲,我行我素,唯獨敬畏亦師亦父的奎倫。她最著名的任務目標是「幽藍炮姬」——卡芬妮。她的名言是:「失敗並不可怕,可怕的是你居然信了這句話。」

 

你猜到了嗎?

 

沒錯,她就是傳說對決中的「猩紅之刺」——緋淚緋淚的被動技是「血吻」,當她的普攻打到中立或敵方的人物上,一下等於一層。當到達四層時,「血吻」會在自己周圍圍成一圈,並且將在零點五秒後自動施放,「轉」到越多人,會吸越多血,是攻守兼具的人間凶器。

 

我很喜歡她,是因為她能打、能抗,還能一直回血。別人覺得很煩、很討厭,就是我玩弄他們的時刻!可是這有個風險,就是我怕被檢舉,無法跟真人玩。所以有時太強大,也不太好呢!

 

如果你覺得生活壓力太大的話,不妨來玩一場緋淚平復心情吧!我在傳說對決等你喔!雖然上手難度也不低,可是「天下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」,所以只要努力練習,必一定能成功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