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來臨了,街上有閃亮亮的燈光,讓聖誕節看起來更加美麗。家家戶戶都會布置大大的聖誕樹上面有五彩繽紛、琳瑯滿目的裝飾品,好漂亮啊!增添聖誕的氣氛。

 

當天是媽媽員工旅遊,我們住在理想大地。在車上,我很期待飯店的美景,因為媽媽說那裏很美麗,所以我等不及要看。到花蓮時,先到大理石博物館參觀,讓我大開眼界,導覽員先帶大家體驗北極的溫度,再帶我們到賣場買東西。接下來我們到來福餐廳吃晚餐,菜色有龍蝦、燒賣……等,大家吃得津津有味、讚不絕口。我們邊吃邊唱卡拉ok,大家都不想回飯店呢!

 

第二天,飯店有活動,是獵人和做披薩。獵人活動是找東西,可是因為太難找了,最後大家都放棄。披薩活動是每人做自己喜歡的口味,我做夏威夷的披薩,要自己切水果,我切得亂七八糟,最後還是完成了,這是一次難得的機會。

 

這一趟聖誕花蓮之旅,讓我增廣見聞,是美好又溫馨的假期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