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要早起去學校,我旋起了半弧裙裾,走進了一片開滿許多小花的草原裡。

 

天色初明,天上出現了不是很亮,卻很圓潤的月亮,顏色淡淡的,俏皮的眨一眨眼。清風拂面而過,飄來一股濃郁的百合花香味,也聽到小鳥清脆的鳴叫聲,不時的在我的腦海裡出現。

 

曾經,生活中有種單純而清晰、美好的友情,總能在眼神交會間明白一切,了解朋友的心情、想法,或是分享共同的喜好、興趣,和溫馨的小祕密

 

跟麻吉穿梭在美好的校園中,看著許多然在我們面前走來走去,不時的問對方昨晚做了什麼夢,一開心就比手劃腳聊起天來……。不管是上課或下課,我們都會走在一起,連放學都會一同走路回家,如果可以的話,連上學時我們也會一起到校。不管做什麼,都會在一起。

 

她每次都會陪著我,在校園裡觀看式各樣的小動物,或者是五顏六色的花,例如:百合花、蘭花、水仙花……等,繁花遍地,我們還會一起玩遊樂設施,讓笑聲歡快的在空氣中飄蕩。曾經,以為我們永遠是好麻吉、好姊妹,這種日子能永遠持續下去。

 

時光一點一滴的離去了,我不得不懷念當時的美好,是多麼的棒!讓我回想到當時信步校園時的風光明媚,和上課、下課、放學,一起回家,一起聊天,一起遊玩的同伴。

 

曾經,以為這樣的愉悅,會不斷的維持,沒想到天不遂人願……。這些日子,總是令我想起那兩張靦腆而真摯的笑容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