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多多少少會遇到挫折或困難,像說功課成績很好的人,說不定打球很不好;運動能力很好的人,不一定成績也很好。

 

我的運動能力非常好,學校的功課成績也還不錯,碰到新的球類很快就會了,而且變得很厲害。但是媽媽給我在外面上的美語,我很不好,因為太難了,加上我上課都在和其他同學說話,沒有認真上課,所以,我是美語班成績最差的。後來我知道英文落後要進步的方法,就是每次上完課後媽媽都會幫我複習上課內容,直到我記起來為止,漸漸的我就不害怕了,英文也變好了。

 

我還有一個缺點,就是媽媽讓我上數學加強課,因為有一些不會,老師會來教我,結果我還是弄不懂,老師就很大聲的罵我,害我每次遇到困難時心情非常緊張,因為不會,所以怕被罵。後來發現數學除了觀念要懂之外,也要多多做題目才會進步。

 

知道讀書的方法並勤加練習之後,成績進步了。自從克服困難後,我的心情很開心,因為不會再被罵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