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,在我熟睡的時候,做了一個很恐怖的夢,因為太嚇人了,所以做到一半就驚醒了。你們知道我做什麼夢嗎?讓我分享給大家看看吧!

 

在夢境裡我是個幼稚園大班的小朋友,我和其他的幼稚園小朋友去水族館。一進去水族館,我看到很多奇奇怪怪的魚,要去參觀的時候,我和三個小朋友迷路了,我們走到一個禁區,那邊有一個水池,旁邊有一個告示牌,上面寫著「請穿泳衣下水」,我們書包有一件泳衣,大家換上泳衣下水,水裡的地板是用石頭做成的,踩起來尖尖刺刺的。

 

突然,有一個女巫從我後面竄出來,跟我說:「這是我的水池,你們快點離開。」我們玩得太開心了,都沒聽清楚她在說什麼,於是女巫放出了一隻生物,不知道是什麼,我抓住牠,結果牠一直變大,我把牠甩開,女巫又把水池變大了,我們準備逃走,結果那隻動物咬了我,我立刻驚醒來,環顧四周,我發現原來是在作夢啊!我覺得被咬的地方痛痛的,讓我心有餘悸!我上廁所時,還感覺那個女巫在後面看我呢!

 

有了這次可怕的惡夢,我希望不要再做惡夢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