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欸,你猜今天的代課老師是誰啊?」「我怎麼知道?」「噓,同學都在瞪你們了啦!」聽著那三個人討論的話,我心裡也在想:今天的代課老師到底是誰呢?

 

是男的,還是女的?帥的,還是美的?虎姑婆,還是仙女下凡呢?突然有一個同學說:「我覺得是……」「是誰?」全班同學的頭立刻轉向那個女生。「……我也不知道耶!」唉!我忍不住在心裡發出一聲長嘆,你不知道就不要說嘛!害我又嚇了一大跳!這時,高跟鞋的聲音由遠而近,到我們班前就停了下來。這種安靜的聲音,連一根針掉到地上都可以聽得一清二楚。

 

一位亭亭玉立的美女老師,走進了我們的教室。「各位同學你們好。」「嗯,各位的教室打掃得真乾淨,要繼續加油喔!」說完,老師又走出去了,原來是主任。還以為和藹可親的主任要來上我們班的課,讓我們原來即將要飛上雲端的心情,又瞬間跌到谷底。接下來,緊張的氣氛從原來的一片祥和,又一下子回到了一開始的那股緊張的氛圍。

 

一雙鞋踏入了我們的教室,是誰?不重要!上完這堂課,我的心情變得更加的歡樂,老師,是男,是女,天知道,地知道,我知道,就只有你,不知道。你也來猜猜看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