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。優點像是「小天使」,那缺點呢?當然是「小惡魔」。請聽我一一道來。

 

我心中的小惡魔讓我考試粗心大意、說話沒頭沒尾。所以媽媽每次都得叮嚀我考試要細心,說話要說明白,真的很想把我的小惡魔從身上推開。然而,對我來說卻是不可能的事;我硬把他推開,他硬要黏著我,我真的要瘋掉了。

 

我最愛的優點,如同小天使。我想把小天使留下來,他卻在不知不覺中離開我。我的優點是樂於助人,看到需要幫助的人,一定馬上伸出援手。愛看書也是優點之一,但最近愛看書的小天使卻離開了,只留下愛幫助人的小天使。

 

大家都很想把缺點推開,也想把優點留下;但對我來說,那是十分困難的事。希望我的優點像太陽一樣普照大地,缺點像九個太陽一樣一一清除。我相信只要有信心、毅力,就可以達成自己的願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