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課鐘聲一響:「噹!噹!噹!」我們全班有時很開心,有時很難過。

 

當老師大聲說:「好,我們現在下課囉!」我覺得下課也是老師最開心、興奮的時候,因為老師們有時都不想教我們——我們班上有「五大天王」,這五個人是全年級最皮的人,也是在英語課時,能夠連續十堂課都在不斷重複罵人的「風雲人物」。

 

他們每一堂至少會推派一位「代表」,惹老師生氣。我記得有一次下課,老師罵了三個人,其中的「第一大天王」是三號,他是會長的小孩,總認為自己來自最有錢的一家子,所以每次惹老師生氣,都以為是理所當然的,於是他都用「哦!那又怎樣」的眼神看著老師。

 

「幸虧」有他,我每一次都在下課時看到「劇場版」的電影,而且完全不用帶3D眼鏡,就能看到立體版的,還不用付門票的費用,到底有多好啊!有時大家看得正開心,背後就突然出現一位老師,大家都被嚇了一大跳!還好我都是在看老師罵別人,如果換我被罵,那就不好了。

 

下課有時是好的,有時是很不好的。但不論如何,永遠都要好好珍惜下課時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