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起床,我看著圓圓的時鐘,發現上課已經快要遲到了!

 

我的早餐有一瓶牛奶和一個圓圓的小蛋糕,放在圓圓的袋子裡。然後,爸爸開車帶我和弟弟去學校。

 

來到學校上體育課,老師拿了圓圓的球和呼啦圈,我們都是搖一分鐘的呼啦圈,再打幾分鐘的躲避球,每個人的身上都滾落圓圓的汗珠。我們的午餐有好吃的肉、營養的青菜和一顆圓圓的蘋果。

 

下午的時候,我們在上美術課。這一次,我們要畫的是「同學」。於是,我把同學的臉、眼睛和耳朵畫得很圓很圓。放學了,我跟同學一起回家。

 

晚上的時候,我看到餐桌上有很多好吃的食物。我一邊吃,一邊看電視,還有香甜的飯後水果。吃得很飽,睡得很香,過了一個美好的一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