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支矮矮胖胖又自帶香氣的蠟燭,我出生於一家工廠。我非常希望可以照亮人類,可是別的蠟燭卻笑我太天真。

 

今天,我被一位手裡拿著一盒蛋糕和一串氣球的年輕人給買走了,我非常高興,開心到連心裡都在跳舞了!不過,為了隱瞞蠟燭有生命這件事,所以,我要保持看似不會動的蠟燭。

 

我被帶到一個房間,新主人便開始布置房間,有愛心形花海和氣球,一切就緒後就聯繫他的女朋友。新主人的女友快到時,他馬上把火點燃,並引燃我的頭上,那火就像是我的頭髮,一閃一閃的燃著、跳著。接下來,新主人把燈關了,頓時氣氛變得超羅曼蒂克的,這時一位美女走了進來,原來這位美女是新主人的女友。女友一打開門就感動得哭了起來,我也很開心。

 

我在天堂過得很好,我的新主人也和女友結婚了。助人為樂呀!我也死無遺憾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老師 的頭像
    陳老師

    黑腳丫踩泥巴-文韻工坊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