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紫捷,你考第幾名?」一聽自然老師問這個問題,我開開心心的回答第六名。緊接著,老師竟然想從我這裡獲取商業機密──同學的名次。

 

學校的自然考卷一向非常的簡單,但還是防不勝防,有時難免粗心大意;國語簡單明瞭,只要用心就會寫;社會都要背就有點困難;數學非常困難,有看沒有懂;英文對我來說是難上加難。

 

平常月考前複習,老師會先上課:社會上三個小時、自然上一個小時、數學簡單的單元的自己寫,難一點的單元才會上課,老師還給我們寫一大堆的考卷。英文我去上芝麻街美語,如有不會就問哥哥或老師,結果英文考六十四分。因此我決定要發憤圖強,努力爭取進前五名,所以我勤背英文,數學也一直練習,希望能把成績提高至九十分以上。

 

以前我認為自己程度不好而不喜歡上學,甚至放棄過自己,因為這次我考第六名,讓我對自己有信心。這一次,我終於做到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