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時,班導激動的罵人:「你們上課到底有沒有在聽?都說兩遍了還不懂!」看到老師凶狠的一直罵,我不禁懷念起一年級的老師……

 

一年級時,新生入學,我本來以為老師是既美麗又年輕的那一種。沒想到,看到臉上一堆痘痘的女老師,牙齒不整齊,還反咬,我看到了差一點哭出來。後來上課時,一直看著她的臉,直到出作業的時候。老師說:「今天的作業是寫自己的名字一百遍。」我一聽到,心裡吶喊著:「喔……一百遍,怎麼可能寫完,這老師好狠……」

 

回家後,我心不甘情不願地寫完了,寫得亂七八糟,可是也不想管就放進書包。隔天,改作業時,一翻開,哇!全紅!老師竟然一個一個字幫我描,才發現老師竟然這麼用心!一年級黃妤津老師把班上的功課管得很好,月考都沒人考九十分以下。大家都說:「一年六班最棒!」

 

二年級時,我就要轉學了,真的很傷心,可是該來的還是要來。二年級的結業式,在老師和同學的祝福下我離開了信義國小。回家後,我一直想著和老師一起營造的回憶,希望我不要忘記他們。

 

現在,好希望我們班導是黃妤津老師,就不用天天挨罵了。希望有一天可以再見到老師,這樣我的功課一定會更好。但,我也希望老師可以教別的同學,因為,這樣大家都會進步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