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子,是個永遠跟著你的跟屁蟲,不管你走到哪兒,他都會跟著你。影子也是一位忠心的保鑣,他總是靜靜地在一旁守護著你,形影不離。

 

傍晚的時候,跟朋友玩踩影子的遊戲,大家都賣力的踩,追來追去,但是輸贏最終還是決定在地上的隊友。等到大家玩得汗流浹背,準備要回家時,他還是會誠懇的哀求你,再陪他玩一會兒,影子就是如此的可愛呀!

 

還記得,小時候曾經被「影子」嚇到。有一次晚上,當我出去倒垃圾的時候,我看到了「影子」,因為還小,不懂事,所以認為他是「鬼」。那個「鬼」一直跟在我身邊,我嚇得魂都飛走了,於是不停地大吼大叫,把鄰居都吵醒了。後來我才恍然大悟,原來他不是「鬼」而是「影子」呀。

 

還有一種負面的影子,是在心裡的。那種影子是因為驚嚇過度所造成,它會讓你感到恐懼、害怕,甚至有時還會引來憂鬱症等病情。這種負面的影子,是可以脫離的,只要你克服一切,他就會被沖淡。

 

無論是外表上的,又或是內心中的影子,都有它的特點,它的個性與特別之處,都等待我們去摸索,去發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