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次,我和同學一起約好要去大園國小玩。我和另一個同學同時到,就一同走到司令台旁等人。不過我們等了一個半小時,才等到那位同學。

 

在等待的過程中,我們兩個像神經病一樣在找學校哪裡有「機關」,如同探險遊戲似的。例如:某一棵樹的樹枝往下按,就會有一間神祕小屋跑出來……。尋找時,看到教室旁邊有一個關著鐵門又黑漆漆的地方,我就在想:裡面是不是有藏著什麼東西……?

 

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,我的同學突然想到:她以前在那裏有看到一個「像鬼的影子」,讓我聽得毛骨悚然,都起雞皮疙瘩了!而且,我還發現了好幾間好像很久沒有使用過的教室——不只是走廊看起來很髒,連教室的桌子上都布滿了灰塵。我想那應該有一年沒有使用了吧?

 

還有以前的福利社,那裏有一條不知道可以通去哪裡或者是死路的黑暗地方,我每次看到都會好奇,卻又不敢進去,因為太可怕了——學校以前是墳墓。因此,有些地方我不太敢自己一個人去,因為我相信世界上有「鬼」,而且有些地方氣氛詭異,看起來真的太恐怖了!

 

所以,我就和同學提議去玩遊戲。於是,我們玩了盪鞦韆還有一些別的遊樂設施,但她始終沒出現……。到了這時候,我不禁自己「腦補」,想說:她為什麼還沒來?是忘記了,還是發生了些什麼事?讓我既害怕,又生氣。

 

到最後,我真的有點火大,因為她在遲到一小時後還沒出發!而且我還有跟她說幾點集合。她的所作所為讓我非常詬病,不過因為她是我的好朋友,所以我沒有跟她翻臉。

 

雖然我常常等人,不過遲到一個半小時真的太誇張了吧!你說是不是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