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到六月至八月,台北的氣溫都比桃園熱。為了「幫助」台北的人,我的主人就到台北的每一個地方去「造福人群」。

 

台北的人忽然看到主人和我,就會兩眼發光,跟在後面一直跑到目的地。主人打開車棚,才看到原來有這麼多客人!主人準備的冰淇淋口味有:香草、草莓、香蕉……等。

 

不過主人真是奇怪,為什麼只給客人吃,不給我吃,連增加體力的汽油都不給我?我心裡在生氣的時候,主人就帶我去加油站,一百毫升不夠,二百毫升不夠,……一千毫升,我吃飽了!

 

加完油後,主人賺了許多錢,還幫助了台北的人,這真是一舉兩得,我也很有成就感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