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蚊子長得瘦巴巴的,因為都躲起來。到了春天,蚊子出來準備大快朵頤一番,好好補血。

 

在樹下玩遊戲時,當大家玩得興高采烈,牠就偷偷得叮我,讓我的雙腳很癢,一直抓,結果我的腳變成了「紅豆冰」。後來,遊戲就玩得不開心了。

 

晚上睡覺的時候,牠總是在我耳邊「嗡!嗡」的叫著,讓我起來開燈,尋找蚊子在哪裡?但是找了老半天,沒有看到蚊子,我又把燈關起來,結果蚊子還是在我耳邊叫,最後,我只好拿出捕蚊燈來收拾牠。

 

在學校,當我上廁所的時候,蚊子最多了,總是會叮我,害我這裡癢、那裡癢,所以我都要去比較乾淨的廁所上。

 

如果被蚊子叮到,可能回傳染日本腦炎和登革熱,所以我們要把環境清理整潔,把積水容器清乾淨,蚊子才不會滋生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