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響我最深的人,是我們學校的籃球和躲避球隊的隊長——同學。他人長得又高又帥,個性非常隨和,也很愛搞笑呢!

 

我們兩個認識的方式很特別,是在最流行的「臉書」上認識的。我記得當時他先問我:「妳認識我嗎?」我回答:「當然認識啊!」接著我們就一直聊了下去。聊著聊著,他突然問:「妳能當我的妹妹嗎?」我說:「當然可以啊!那妳願意當我哥哥嗎?」他立刻回:「當然可以,妹妹。」就這樣,我們越來越熱絡了。

 

在學校,他只會找我打籃球。每到下課,他都會馬上衝到我們班叫:「妹妹,出來陪哥哥打籃球。」我都會陪他打球。有一次,他邀我打籃球,我說不要。他竟然說出一句話深深地影響了我,他說:「妹妹,這樣妳會長不高喔!」自從他講那句話之後,我就慢慢喜歡打籃球了,而且我也漸漸長高了。從此,他來找我打籃球,我都不會拒絕。

 

在此,我真摯的對他說:「謝謝你,每天下課都陪我打球,如今我長高、變瘦了,謝謝哥哥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