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多有希望,有了希望就有奮鬥的目標,有了目標就會有動力,只要肯努力去做,就有可能達成目標。

 

我的第一個希望是能夠成為廚師。每一天媽媽在煮飯時,我都會偷加一點「料」。如今我會做餅乾、雞蛋糕、巧克力蛋糕……,但是有時會把餅乾烤焦了,只好把它們丟進廚餘桶,我還是會努力的改進,希望能做出美味的西點。

 

我的第二個希望是可以像消防人員一樣英勇,勇敢地衝進火場中救人。因為爸爸是消防人員,所以我也有像他一樣的理想。他們水裡來,火裡去,有時還帶著搜救犬到屋裡找人。

 

我的第三個希望是能自由自在的到不同的國家旅遊。我想去日本泡溫泉、參觀新加坡環球影城、去瑞士吃巧克力……等,蒐集世界各地的紀念品,讓我的人生多采多姿。

 

每個人都要有希望,如果沒有希望,那麼生活就會單調了點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