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房間在三樓,是今年剛整修完的。一走進去,就會看到我的書桌,左邊就是書櫃、衣櫃;右邊則是床頭櫃和床,床頭櫃上有很多隻娃娃,還有一座地球儀。我覺得我的房間很漂亮。

 

雖然在整修期間等了很久,但我還是覺得沒關係,因為有那麼亮眼的房間,就感到很高興了。當初,我很期待房間被布置得非常美麗,用心安排、設計,因為我終於有了自己的房間。

 

即使它並不是我理想中的模樣,不過一樣還是很吸引人。現在,有了自己的房間,就讓我更想要讀書。儘管有時會很想睡覺,但我還是會告訴自己,要努力堅持,不要辜負如此美好的環境。

 

每次環視我的「小天地」,讓我覺得很棒,所以我很感謝我的爸爸和媽媽花了那麼多費用進行整修,把它變得美輪美奐。裡面雖然可能會被我弄得亂亂的,但是無妨,因為我每天幾乎都會整理,維持空間整潔秩序。

 

我最喜歡在床上玩手機,因為幢很舒服、很Q彈,是令人眷戀的好所在。有時玩一玩就這樣睡著了,還忘記充電,像昨天就是如此,才一會兒便進入夢中的奇幻世界。我也會在床上看書,尤其是看漫畫書,因為手機被沒收的關係,所以只好看舒解悶了。有時還不知道要看些什麼,因為我已經看過上百次了……。

 

這間房間讓我感到很舒服,因為可以盡情地做自己想做的事。有了這間新房間,也讓我可以靜下心來專注思考,解決一切難題。這間房間,是我一生命當最美麗的「天堂」,它讓我每天充滿活力,讓我可以認真看書,讓我高高興興的過生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