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個非常大的家,家裡一共有五個人,我的家很幸福,我愛我的家人。

 

我爸爸長得高高壯壯的,但爸爸很兇,很像公老虎。爸爸開心的時候像帥氣的叔叔。如果我們很乖的話,爸爸就會帶我出去玩。

 

我媽媽很溫柔,她開心的時候就像天使;生起氣來就像母老虎。媽媽長得漂漂亮亮,每天都會煮好吃的東西給我們吃。媽媽每天都要賺錢,所以我覺得媽媽很辛苦,但她很愛我們。

 

我妹妹五歲,她長得很瘦,很可愛,但很愛生氣。我妹妹喜歡吃東西,喜歡看手機,也喜歡玩手機,還喜歡看電視。

 

我的功課很好,但愛生氣。我最喜歡棒球運動,但我不喜歡羽毛球。我喜歡吃火鍋,也喜歡吃臭豆腐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