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對鏡子,我看著鏡中的自己,感覺很帥氣、很滿意。每個人的臉都是獨一無二的,因為每張臉都是與生俱來的。

 

我的臉,上圓下尖,有一雙普普通通的眼睛,長長的劉海,半圓形的耳朵,淡淡細灣的眉毛,挺挺的鼻子,上面戴著一副眼鏡,臉上長了很多雀斑,常常面帶微笑。

 

生氣起來,我的臉是可怕的,有一雙邪惡的眼睛,露出牙齒的嘴巴,感覺很不開心,看到人就想打。因為上課的時候,老師一直罵人,讓人很不舒服。

 

一出生,這張臉就和我一起長大,開心的時候就像中了樂透一樣;生氣的時候就像獅子撲獵物一樣;傷心的時候眼淚就像噴泉一樣。

 

我很珍惜這張臉,因為沒有臉就沒辦法見人。所以,我會好好保護我的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