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次全家出門遊玩,我們來到遊樂園──九族文化村,那裡有好多遊樂設施。其中,有一項叫做「幽浮」,每次去時都沒有玩到,因為它很高、很恐怖,所以我不敢玩。它類似「大怒神」,但比「大怒神」還高。

 

平常很膽小的媽媽,這次竟然說要去玩。我和爸爸都嚇了一跳。媽媽還叫我陪她去,我的臉整個發綠了!不過最後我還是去了。它的高度有七十五公尺高,只是要開始時,不知道工作人員為什麼一直看後面排隊的人?

 

我往後看,看到一位個子很高的人,我猜測應該是因為太高了不能玩,直到坐上位置時,才發現是有一個人肚子太大了,坐不下!當時我不小心笑了一下,原來工作人員一直看著的就是這位仁兄,我猜他一定很想玩,覺得很可惜。

 

要準備啟動時,我叫爸爸幫我拍照。那時,我告訴自己:反正每次來時都沒有玩到,就勇敢一點玩這一次吧!開始時,機器緩慢的升起,讓你看看整個園區的風景,可是我沒心情看這些東西。

 

媽媽看出了我的焦慮,還跟我說:「深呼吸,看一下風景。」機器一直往上,一直往上……,我心想:都已經這麼高了,怎麼還要更高呀!這時突然停住了,一旁的大哥哥倒數了三秒,就「咻!」一聲,整個機器掉了下去。我嚇死了!全身都在冒冷汗。

 

下來時,我的腳已經軟了。可是我仍很快地解開安全帶,快速下來。回頭一看,媽媽還坐在那兒,直到工作人員把她扶了起來。坐纜車的時候,我和大家分享坐在上面的感覺。那時,我的腳還在發抖,但我還是一臉期待的問媽媽:「我們下一次再玩好不好?」媽媽立刻大聲的說:「不要!」

 

可是我覺得很好玩啊!我想一下,應該沒有人會跟我一起玩了……。但我突然想到:那等六年級畢業旅行時可以去玩呀!推薦同學們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