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活中離不開鑰匙,舉凡家門、抽屜、汽機車……。

 

我需要一把鑰匙,能打開任意門,去想去的地方完成旅行夢想──環遊世界著名景點,認識每個國家風俗和文化,增長見聞。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能得到這把鑰匙,實現我的夢想。

 

我也需要一把好運的鑰匙,時時刻刻能得到好運。像抽獎時能抽到大獎;還有分配學校打掃區域時能抽到理想的地區;在寫考卷時,如有不會的題目能猜出對的答案;走路走到一半不要踩到狗屎,採到真的很噁心

 

我還需要一把鑰匙,把我的美夢世界打開,在夢世界裡面開心地遊玩,可以拋開課業壓力,盡情的玩樂。絕對不能缺了這把鑰匙,因為缺少的話,我就不能做一個完好的美夢。

 

我更需要一把健康的鑰匙,讓我永保健康不生病,因為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學習更多知識;有豐富的知識才能創業、成家。所以有健康的身體就能開創美好的未來。

 

人生中需要各式各樣的鑰匙,唯有利用它打開自己的新生活,才能活得更精采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