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!我是「勾勾」牌的鞋子,來自於勾勾星球。搭乘勾勾號來到台灣勾勾號載了我和許多「同事」,他們都在七嘴八舌的討論著,到台灣後,他們會被哪一種主人買下。

 

某一天,我在睡夢中被狠狠的丟了下來,好不容易睜開睡眼,卻看到「手扶梯」讓我不斷往前,前面亮亮的,難道是傳說中向閻羅王報到的地方嗎?「不要啊!我還不想死!」我一邊大叫,一邊後退,但後退並沒有用,只是在拖延時間而已,我只好閉上眼睛,準備聽天由命。

 

「啊……!」我掉下「手扶梯」,睜眼睛一看,我到了一個明亮的世界,這裡沒有恐怖的閻羅王,只有店員、顧客。我在最底層,所以很少人會注意到我,但卻有一位大約三、四歲的妹妹,指著我一直叫媽媽。她媽媽把我拿起,左看右看,似乎對我有些不滿,但在小女孩的堅持之下,還是幫她買了下來。

 

我的新生活開始了!小女孩每天穿著我去幼兒園,因為我閃亮亮的,所以她們班的女同學都會想「試穿看看」呢!還有一次,我在鞋櫃裡和同事們聊天,聊一聊,就聊到小主人。有一雙鞋和我說:「都是你啦!你的到來害小主人不愛我了。」我並沒有回話,心裡只是想著:「明明是小主人自己喜新厭舊,為什麼又要怪到我身上?」

 

幾年後,小主人不小心踩到「地雷」,害我整身都臭臭的。放入鞋櫃後,同事們都離我很遠,只有一雙鞋一臉同情的對我說:「你很快就會被丟掉了。」果真,我之後被丟掉了。

 

不論如何,我都感謝小主人,謝謝你曾經那麼的愛護我,雖然你害我採到「地雷」,但我知道你是不小心的。以後你走路要小心,不要害其他的鞋再重蹈覆轍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