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電腦,可是媽媽不給我玩,但是我總覺得電腦有一種讓人想玩的吸引力;那也是一股讓人抗拒不了的魅力。

 

在考試考好的時候我可以玩,在假日的時候也可以玩一個半小時,每次我都會好好的珍惜每一分每一秒,我喜歡玩非死不可」上的遊戲。在玩的過程當中,我真的好開心喔!但是也有心情壞的時候,就是玩輸的時候,我好不甘心,真想再玩一次啊!可是媽媽就會說著:「該去睡覺了」,那時我心裡好難過喔。

 

雖然有時候哥哥會跟我搶電腦玩,我都鬥不過他,但是媽媽會跟我說:「有玩就好,我們下次再玩就好。」我心裡想:如果我沒玩到也不會少一塊肉的,下次再玩也沒有關係嗎。好吧!那就下次再玩吧!

 

希望我每次考試都考很好,就有機會可以繼續玩;但也不能玩太久,因為會造成眼睛的不舒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