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是很美麗的地方。我們可以在教室裡學習知識、做美勞、上英文、音樂、電腦,當然也是我們交到好朋友的地方,所以我喜歡我們的教室。

 

我們教室的前方是大大的黑板,可以讓老師書寫,方便我們學習很多知識。後方是公布欄,老師會把我們的畫作貼在公佈欄上,有一些美麗的學習單也會在上面。教室兩旁一邊貼靜思語,一邊貼可愛的娃娃圖片,真是好玩!我們的陽台也種了一些小花、小草,跟著風自由擺動,讓大家都很開心。

 

教室的黑板非常大,兩旁有分組大玩樂,因此,大家都很認真上課,才可以拿到神秘禮物,最後一名還會受到懲罰呢!大家拚了命也不要拿到懲罰,因為懲罰要打掃教室一個星期,而且是每節下課都要掃地。黑板上還有一些可愛的磁鐵,讓我們可以貼一些文件、圖片、作文。

 

下課鐘聲一響,大家都用跑的去搶老師帶來的玩具,因為有很多知識的遊戲,非常好玩。但是有一些男生還是要去打球,我真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。只要一上課,大家都非常準時也非常安靜,我好佩服那些男生,因為籃球場在一樓,他們可以在三分鐘內回到教室,如果是我,可能要五至七分鐘才能回到教室。在教室的時光大家非常安靜,因為我們都不想下課還被老師留下來,被留下來就不好玩了。

 

教室是我們的小天地,我會充分利用它學習,也會更認真的打掃,好好愛惜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