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生起氣來可是會嚇死人的。因為我生氣的時候,兩隻眼睛瞪得比眼鏡還要大,臉色大變,一副要把人吃掉的樣子。這時,我們班上的同學發現苗頭不對,都會閃得遠遠的。我生氣時還會敲打桌子,會大聲的罵人,所以同學才會趕快閃人。

 

記得有一次,有一個男同學踩到我受傷的腳,讓我痛得大發雷霆,當場賞他一巴掌,還把把他的書全部丟進垃圾桶裡。最後,他一臉無辜又疑惑地向我說:「對不起。」因為他嚇到了。

 

還有一次,有很多男生在教室聊天,越說越起勁,聲音越來越過分,所以我大聲的說:「你們不知道麼是安靜嗎?」我說完後,他們愣了一下,我以為他們應該會安靜了,結果他們不僅沒閉嘴,還一直說話,我忍無可忍的開口大罵,這時老師回來了,也罵了他們。

 

希望我可以心平氣和地解決各種問題,不要再生氣了,因為生氣可是會減少壽命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