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懷念的那張照片,是在南寮拍的,也是我最印象深刻的一張。

 

那裏有可以租腳踏車的地方,也有騎腳踏車的車道,還有青綠色的大草原,可以讓大家放風箏。

 

在寒假,我、爸爸以及阿姨一起去的。那時是個春寒乍暖的季節,也就是四月份,花朵正在綻放的時候,一直往台灣的南邊開去。就這樣,我們的旅行開始了……

 

清晨的時候,我們七早八早的起床,做好準備,爸爸慢慢的把車開了出去,在不會耽誤行程的前提之下,我們開始享用早餐,用最快的速度解決,再繼續向前邁進。

 

到了目的地以後,我們向腳踏車店租了腳踏車。這時候,我們就開始在腳踏車上拍照了,我會選擇這其中的一張,是因為當我們其騎著腳踏車,享受那微風撲面的感覺時,放眼望去的景色是很漂亮的。

 

那時候的海有淺藍色和深藍色的,裡面的小魚有著花花綠綠的圖案,看起來非常特別。雖然山比較少,可是山上有許多不同的樹,那裡的樹和我們家附近的有點不同,像聖誕樹一樣,又高又直,沒想到台灣的樹也有這麼漂亮的,所以我以我才決定要拍它。

 

除了拍樹以外,我也順便請阿姨幫我拍一張。那個時候,我就靠在樹旁邊,對著鏡頭開心的笑著,天空彷彿更加蔚藍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