鏡子反射看到自己,或許可以看到自己獨特的一面,也會看到不同非凡的面貌。

 

一雙黝黑的眉毛,兩顆水晶做成的珍珠,兩條細細的雙眼皮,鼻子有點挺,有一張粉紅色的嘴巴,對我來說這些模樣都還好,而我比較在意的是——我的酒窩很明顯和一顆可惡的痣,也許這就是我獨一無二的外型。

 

我們家的妹妹們非常吵,知道我生氣的時候,她們看到我可怕的模樣,還張大銳利的眼睛瞪著她們,妹妹們就立刻安靜下來;跟同學玩的時候,我快樂的出現了燦爛笑容;我考差的時候,眼睛變成了空洞,臉蛋沒了生氣,十分的低沉,這張臉的變化可大的呢!

 

我的臉蛋有各種不同的表情,呈現喜、怒、哀、樂各異其趣的感情。對於自己的臉有獨特的一面,也是這一生唯一的臉蛋,這都要感謝父母,我才能這麼的自豪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