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的生活是多采多姿的,有好玩的遊樂器材;有快樂的操場時光;有辛苦又緊張的考試;有趣味的園遊會、跳蚤市場;有歡樂的校外教學活動、運動會;有緊張的音樂比賽、籃球比賽;有傷心的離別、分班;有不開心的升旗……等。

 

!」又到了我最開心的園遊會,我們班都熱烈的討論著:你期待園遊會嗎?」仙草的海報怎麼畫?」「快點,來不及了!」大家七嘴八舌的說著。園遊會那天,學校喜氣洋洋的,到了十點時,學校的走廊都人擠人,而我們班的仙草到了十一點時就賣完了,因此,我們班的同學只好到外面買東西吃。今天,真是收穫滿滿啊

 

又到了我最喜歡的作文課,因為作文課可以發揮想像力和寫作能力。每次上作文課時,老師一出題目,有的人就大叫:「好難喔有的人在睡覺,有的人在說話,有的人振筆疾書,我呢,先思考再下筆,真是有趣。

 

唉唷又要考試了!」我心裡嘀咕著。每一次只要一考試,我就要寫堆積如山的評量、測驗卷,讓我的手都要去開刀了。考前每天都要十、十二點才寫完,開夜車之下,我的眼圈多到快變成「PANDA,累死了考試當天,我胸有成竹地寫完,也一遍又一遍的檢查,皇天不負苦心人,終於得到了好成績。

 

學校生活有快樂的、有難過的、有辛苦的,也有緊張忙碌的,我一定要好好讀書,好好的過我的童年學校生活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