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識了快十三年,我們長大後不常見面,但還是幾乎每天傳訊息和打電話聊天——不論多麼忙碌,都無法拉開友誼的距離。只是這一年,我覺得變得不太一樣,對方的情緒和態度似乎有點變了……。

 

我想對她說的是:「不要那麼的暴躁了啦!現在說話都變得很容易不耐煩,不知道你承受了什麼,但還是希望你能忍住一些。」 之前五、六年級的時候,我介紹她認識了我的好閨蜜。她們的姓 都是「」,名字的最後一個字都是「ㄩˊ」的發音。我覺得很神奇,就讓她們倆認識。

 

今年,她們突然變得超好,感覺她以前找我玩的時間,分了一些給了我閨蜜。其實,這也是我「自作自受」——雖然是我閨蜜,但跟從我出生到現在認識了將近十三年的親人,還是沒法比的。

 

至於她的脾氣改變,也不知道是不是恰巧,這也是在和我閨蜜變好的時候,漸漸露出了端倪。甚至平常打手遊都會說我:「很瞎啊!」……什麼的,一句別人不喜歡聽的話一直說。每次這樣,我都好一陣子不說話,緩一下,怕太過生氣直接吵了起來……,最近就有很多這種情況。

 

可能是我太小心眼了,再過段時間吧!隨著時間的經過,也許才發現:其實是我太幼稚了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