浴室對世界上每一個人來說,是不可或缺的設施,如果沒有浴室,我們的生活就缺少了很多便利,因此,在浴室裡有一「拖拉庫」的趣事即將展開。

 

浴室對媽媽來說,簡直就是一個「掃毒天地」,有事沒事就去清掃浴室,每次總是一直狂噴消毒液,害我們聞了就想吐。不過這樣也好,聞的臭味只是一時的,但殺菌可是長久的呀!

 

浴室對我來說,就像是我的「遊樂園」,我最喜歡的是「泡泡浴」,只要把浴缸裝滿熱水,在擠很多的沐浴乳進去,接著拿蓮蓬頭不停地沖,瞬間躺進滿是泡泡的浴缸裡,感覺像是躺在雲朵上的舒適,這一刻,所有的疲勞全都消失了,看來,不管浪費多少的水,多少的沐浴乳,都很值得。

 

有一次,媽媽正在洗浴室時,突然出現一隻蜈蚣,全家人都嚇得不知所措,這時勇敢的爸爸拿起拖鞋用力打下去,蜈蚣死後,媽媽再拿衛生紙把蜈蚣捉起來丟掉。當時我一聽到蜈蚣這兩字就怕得要命,到現在我還忘不了「浴室蜈蚣恐怖事件」呢!

 

浴室的用途很廣,功用也很多,因此我們要好好利用它消除疲勞,也要定期清理,不讓病毒侵擾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