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因為學校大掃除和要放寒假了,所以知道新年快來了。

 

在除夕當天,由於媽媽說家中沒有特別需要大掃除,所以我就自己舉行一個小小的打掃儀式。晚上,我們有吃年夜飯,也講了很多吉祥話,比如:大吉大利、年年有餘、健康平安……等,還可以拿紅包,但是我大部分的錢都被媽媽拿走了!新年早上,我們五點起來拜拜,然後就回來家裡,沒有特別去什麼地方,為接下來的旅遊行程養精蓄銳。

 

星期一,我們全家一起去嘉義玩,住飯店五天四夜。飯店內的設施很多,其中,遊戲室還可以打球,也有游泳池,只是因為冬天不開放,所以不能玩。我們還有去以前的糖廠,充滿懷舊風格。第二天則是去故宮南院,我玩得興高采烈!星期四回來後,星期日要去宜蘭了,我們要住飯店二天一夜,因為要到那拜拜。第一天,我們去蘭陽博物館,我玩得十分開心!隔天一早五點起來,準備去拜拜。五點四十分出發,六點到達。之後,就回飯店享用美味可口的早餐!此外,飯店內有電動賽車的設施,而且一天只能預約一次,相當特別。

 

「玉宇無塵千頃碧,銀花有焰萬家香。」除夕夜時,站在家裡的陽台,看著五彩繽紛的煙火,看起來好美麗。希望我的學業成績可以像煙火一樣亮麗,每一年都可以像這樣,全家一起平安的看煙火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