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陪著小朋友成長,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玩樂。遊戲有很多種,有桌遊、手遊和一般人和人玩的,每一種玩法都不一樣,但都很有趣,讓人欲罷不能。

 

有一天晚上,跟同學玩極速,我一開始上線時,同學就邀我玩排位賽。排位賽一開始就撞來撞去,我被撞得飄移不了,最後我第二名,因為第一名開得非常快,我怎麼追都追不上,因此第二名。

 

第二場的時候,我換了一輛車,開始終於不會撞來撞去,一路順暢,但是非常不幸的,在最後一個彎不小心貼牆就卡住了,這時就被超越了,最後還是第二名。玩完後,他就下線了。

 

這個遊戲可以加好友,跟好友競賽,還可以打排位,證明自己的實力有多強,還可以在休閒區跟好朋友玩躲貓貓,非常的好玩。玩線上遊戲要保護眼睛,也要注意安全,才不會受傷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