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腳踏車是爸爸買的,只要看到有人騎腳踏車,我就想要騎,感覺拉風有趣。我的腳踏車是藍色的,是兩輪的,看起來很好騎,但是騎上了就一直摔倒。

 

一開始,爸爸把腳踏車的輪胎充氣時,我就迫不及待了。等爸爸把輪胎氣沖好了,我就馬上跳上去,一跳上去的時候車子就傾斜,我嚇到了,爸爸看到腳踏車快倒下,馬上過來把腳踏車扶起來。爸爸說:「我扶著你,等騎穩定我才鬆手。」我回答爸爸:「好。」

 

講完話,我就開始練習腳踏車。騎到一半,爸爸看到我騎得很穩,就放開手,但爸爸放手的那一瞬間,車子搖搖晃晃,我就摔倒了。我不放棄一直努力的騎,還是一直摔倒,直到傍晚,我終於會騎腳踏車了,超級開心的。放學後,我就想騎腳踏車,每次都騎得特別快,快到都煞不住車子呢!

 

買了腳踏車以後,我覺得騎腳踏車很方便,因為爸媽要買東西時就可以不用開車,可以省汽油錢呢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