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喜歡洗澡了!在家裡時,都是用蓮蓬頭。但若是出門在外,當然要去找有「大浴缸」的,這就是我最快樂的時光。

 

拿好衣服,我就要開始享受最快樂的時光了!對於洗澡時的步驟,我有一點在意:脫衣服的時候,我會先脫襪子,再脫最外面的衣服和褲子,最後就是最裡面的衣物。而且我都會先洗頭,再洗澡。因為洗完頭,再洗澡,就可以順便把髒東西洗掉。如果先洗澡,再洗頭,身體就得「洗兩次」。洗完後,就可以進入舒服的熱浴缸裡。

 

在浴室裡,我最喜歡玩泡泡。我會先找一個大桶子,桶子裡先裝入大約十分之一的清水,再加上各種不同的沐浴乳、洗髮乳……,各加一點,再用不同的工具,攪出不同的顏色,還能調配出各種黏稠度,連味道都不盡相同。經過一直練習,一直練習,泡泡就能越吹越大,越吹越不容易破。接著,把我的身體全部都用泡泡堆滿,感覺好療癒啊!但是玩得太快樂,就會被媽媽發現,那就完蛋了!所以,也不能洗太久,不然會被罵。

 

洗澡時,我會把「實驗精神」都放在這上面努力「鑽研」,感覺比平常上課時還要認真,所以我喜歡洗澡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