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的生活中,零食佔據肚子的容量比正餐還要多!

 

因為這樣,導致我的身體變弱,也比較瘦。但現在的改善已使我的身體恢復健康,體重也來到了三十公斤!在改進之後,我發現零食就是危害身體的「主要兇手」。

 

小時候,我發現我最喜歡的零食是「品客原味洋芋片」。對我而言,天底下沒有比它更好吃的零食了。第一次吃洋芋片是在新生報到的時候,因為那一次表現乖巧,而且勇於發問,也不在課堂中哭鬧所得來的「獎品」。第一次品嘗時,發現上面有細小的鹽巴,試著咬一口,那口感簡直是人間美味,讓我恨不得一口氣把三分之二罐的洋芋片全吃掉。這個感覺到現在還讓我念念不忘呢!

 

聽說以前的品客洋芋片價錢比現在還便宜,真想再早一點出生呢!所幸現在雖然價錢比較貴,卻也增加了不少種類,例如:披薩、番茄、起司……等口味。不過話說回來,即使很好吃,但也不能常吃,因為洋芋片裡面有些不好的成分,常吃會對身體不好,所以要控制自己啊!

 

零食雖然對我很重要,但是不要常常吃,不然容易引起各種嚴重的疾病,所以少吃點比較好,才能有美好的未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