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簿記錄著生活中的點點滴滴,看著相簿,回憶起我們童年時的美好時光,是我們家庭中的感情金庫。

 

記得三年級時,老師讓我們繳交「和家人出遊」的照片。回家後,我翻箱倒櫃的找到了一本厚厚的相簿。當我一翻開相簿,好像是坐上了小叮噹的時光機一樣,回到了童年。相簿裡看到了和同學打打鬧鬧的相片、扮鬼臉、哭鬧……等琳瑯滿目,讓我跌入童年時的美好時光中難以自拔。

 

拿起其中一張相片,上面有我開心的笑容,頑皮的動作,讓我回到了過去天真無邪的時光。那時,我們站在一條小河的旁邊,我和姊姊把腳跨在河的兩旁,玩得不亦樂乎!看著相片勾起我和家人開心互動的情愫。

 

其中一張相片是我和姊姊英文課下了課,回家後,姊姊騙我衛生紙是用牛奶做的,剛好我肚子餓,就一張又一張的吃了起來,不知道吃了多久才停止。媽媽一回到家,我便告訴她,我吃了很多衛生紙,還說是姊姊叫我吃的,所以媽媽就叫姊姊去罰站。罰站時,姊姊生氣的表情被爸爸拍了下來,回想起當時,我真的是非常的天真。

 

我覺得有了相簿就像擁有了無限的財富,我要多多記錄生活上的美好,讓人生不留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