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張快樂的沙發椅,身體是淺藍色的,可以一次坐六個人。

 

我的第一個家是一間家具行。我跟我的兄弟姊妹們快快樂樂的住在一起,有許多人會來看我們,又或是在我們身上摸一摸、坐一坐。直到有一天,我的小主人看上我,就把我買了下來,之後就把我放在小主人的新家。

 

我在小主人的新家過得非常自在,雖然只有每個禮拜六、日可以見到小主人,但我還是很高興!因為小主人每次都會坐在我身上跟我一起看電影,所以我們就會笑的時候一起笑,哭的時候一起哭,又或是一起在劇情緊張時縮成一團,為男主角擔心.……

 

我們有時候也會一起睡覺。因為如果電影看得太久或故事情節很無趣,我們就會不知不覺的倒頭就睡。有時候小主人不太開心,就會窩在我身上發呆,什麼也不做。所以小主人的心情我都非常清楚。

 

小主人非常照顧我。因為我的身上只要有一點小黑點或是小灰塵,小主人就會馬上把那些東西都清掉。因此,我的身體每天都非常清爽、乾淨,隨時保持在最舒適的姿態。

 

此外,如果要論學問,我可是一點都不輸給小主人的呢!因為小主人很常在我身上看書,所以我就會跟他一起閱讀,吸收新知。我也是每天都在學習,是一張奮發向上的椅子。

 

我喜歡我的小主人,因為他對我很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