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顏色很棒,因為它可以讓生活變得很有趣,不會像黑白一樣單調。

 

我喜歡「黃色」,因為「黃色」看起來就像是螢光筆一樣顯眼,亮亮的可以讓別人注意:我到底是喜歡什麼顏色。另一方面,我想到的是:太陽的光就是亮黃色的。一想到太陽,就想要放暑假、吃冰、去游泳,讓我做到這些事,我就會很開心,但我想在這個時候應該是不可能的。

 

另一個顏色我喜歡「藍色」,因為出門只要看到藍色的天空,我就會覺得頭腦非常清晰。「藍色」我還會想到海。一看到海洋,就覺得它一望無際,很大,有很深的地方,還有很淺的地方。看著湛藍的海水,就會讓我想要浮潛,我覺得泡在裡面非常涼爽。

 

我也喜歡「橘色」,因為我喜歡吃橘子、喝橘子汁、吃金桔。吃到這些東西,有時候酸,有時候甜,吃起來很開心。「橘色」還讓我想到夕陽。每次看到夕陽,就會讓我想睡覺,什麼都不想做,只想趕快洗完澡,看個電視,再吃一下東西之後就上床睡覺。

 

我還喜歡「綠色」。「綠色」讓我聯想到綠油油的草地,可以讓我在上面自在的滾來滾去、野餐、丟飛盤。除此之外,我還可以靜靜地坐在上面看夕陽下山。「綠色」還讓我想到西瓜,因為西瓜很甜、很好吃,碧綠的外皮包裹著清甜的汁液。

 

有了顏色,讓我生活更方便,因為很多東西都要透過顏色才能分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