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許多個性不同的玩伴,有大方的、害羞的、活潑的……,他們都帶給我很多的快樂。

 

我最重要的玩伴是賴以庭,她在我難過時會扮鬼臉讓我笑;快樂時會和我分享,許多事情都是她陪我度過的。她和我一樣很喜歡彈鋼琴,在學校很受歡迎,也會陪我出去玩,只不過花枝招展了點,她很頑皮喔

 

還有一位很特別的玩伴,就是許凱筌為什麼說他特別呢?因為他的生日只跟我相差五天而已。他總是會在我身邊默默的幫助我,我很感謝,他出去玩時,也會約我一起去,他與我一起做的事都讓我記憶深刻。他每次都說不理我,過沒兩秒卻又笑了,總是讓我很想偷笑。

 

這兩位玩伴是陪伴我從小到大的同班同學,從不和我吵架。很多人都會問我:「妳沒有別的好朋友嗎?」我都會回答他們:「有啊!只是他們倆位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朋友,也是重要的玩伴呀!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