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壞習慣就是吃飯像烏龜一樣慢,而且還很挑食,不吃蔥,專挑蒜頭的吃。媽媽每次請我吃,我都不吃,因為我吃的時候都會想吐,它有一種味道,讓我很不喜歡。媽媽每次都會碎碎念,希望我改進這壞習慣。

 

我的壞習慣還有──愛賴床,尤其是冬天,我更會賴床。每天早上都要媽媽三催四請,才心不甘,情不願的起床,總要等到媽媽生氣了,我才會依依不捨地離開溫暖的被窩,因為怕被媽媽修理。

  

的壞習慣就是──笨手笨腳,每次媽媽要我幫忙打蛋,都把蛋殼打進蛋液裡。媽媽一次又一次的教我,但我每次都失敗。我現在才明白──原來失敗是一種必要的滋味;而成功是一種美妙的調味。因此,我要努力練習,希望可以改進。

 

人人都有壞習慣,我希望能把壞習慣通通清除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