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開學日當天,爸爸突然說要帶我去上學。上學的途中,爸爸親切的笑容,讓我不禁想起以前爺爺常常帶我去上學的情景。

 

小時候,爺爺時常帶我去遊山玩水,到處吃喝玩樂,有時候還會帶我去小人國玩。在幼稚園裡,爺爺也會經常來探望我、關心我,他就像是我的守護神一樣在保護我。

 

小時候,爸爸也常騎著摩托車帶我去逛街,有一次,去六福村和同學們玩了許多非常刺激的遊樂設施,挑戰極限。還有一次是我們去夜市玩套圈圈,拿到非常多的戰利品,讓我和妹妹覺得很有成就感。

 

假日時,我和媽媽還有妹妹以前常常會去桌遊店玩桌遊,店裡時常會有新奇和有趣的桌遊上市,讓我們經常玩到很晚才回家。我們還會去公園做運動,或是打球,充實自己的生活,讓生活變得多采多姿。

 

現在的課業變難了,功課也變多了,因此,可以玩樂的時間相對地變少了。希望我可以像以前一樣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,如果真的可以,那就太好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