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寶貝是海獅白白。它是一隻既可愛,又柔軟的玩偶,是在日本 東京買到的,因為媽媽說:「你們去日本,每個人可以買一隻娃娃。」我就把它帶回家。

 

我喜歡它,是因為它既體貼,又可愛。每當生氣的時候,它讓我又打又叫,都會乖乖的坐在我的旁邊。不管我如何欺負它、如何對它碎碎唸,都一樣喜歡我,難怪我最喜歡它了!

 

海獅白白現在已經是我們家中的一分子,每天晚上,我都會緊緊的抱著它睡覺;早上,我也會抱著它去見爸媽,一起吃早餐——我負責吃,它負責看。它不但會陪我寫功課,也會陪我看電視、彈鋼琴。彈鋼琴時,它從不製造噪音,會陪我度過這段很長的時間。

 

我希望海獅白白,可以永遠陪伴在我的身邊,無論遭遇何種情境,它會支持我的每個選擇,而且默默的、溫柔的陪伴我,讓我有一段美好的回憶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