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日,我和家人一起到漁港玩。一到漁港,我很快地下車。下車的時候,聞到很香的味道,原來是爸爸的朋友在烤魚吃。我的好朋友向我招手,漁港附近有一條乾淨的小溪,好朋友邀我玩水。

 

在玩水的時候,人越來越多,我也交到許多新朋友,我們玩得很開心,也玩了很多種遊戲。後來小溪的風越來越大,水也越來越冰了,我們只好離開,上去吃香噴噴的烤魚。

 

吃完飯後,風又小了,大家又可以玩水了,我們開開心心的去玩水。我跟好朋友一起玩潑水遊戲,大家潑來潑去,追來追去,非常好玩。

 

過不久,天黑了,不行再玩了,我們只好回家了。今天我玩得很開心,也有很多難忘的回憶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